嘎逼.jpg

這是我家"嘎逼" !
在他約3~4個月大時不知原因為何?! ( 不過我們強烈懷疑是貓咪黑手黨老大的寶座之爭而受傷,因為嘎逼超重義氣 ! ) 身受重傷的嘎逼被拾獲送至我手中,當時我並不是非常了解他的傷勢,只知道眼睛受傷......哪知當我捧著裝著當時小小的嘎逼的紙箱進到第一家獸醫院時,
打開紙箱看到他小小的身軀顫抖傾斜的拖行、淒厲的叫聲與紅腫睜不開的右眼......我的眼淚馬上落下......止不住的淚水懇求醫生的幫助 !


當時已經接受治療恢復良好的小嘎逼 !
我 們找的前兩家獸醫院的醫生都對嘎逼的狀況抱著較消極的態度,因為他是浪貓又有嚴重的神經症狀...當時嘎逼的狀況真的嚇壞我了 !! 他右半邊癱瘓無法施力,而且意識不清,時而譫妄亂叫時而貌似昏迷......很幸運的之前在網路上有聽聞過一家獸醫生對浪貓很有愛心(陽光獸醫),他是我 第3位也是最後一位找的醫生,江醫師二話不說要我不要擔心!將嘎逼交給他,他會盡力治療,那種令人安心的感覺真的比任何藥都好用 ! ! 嘎逼接受了江醫師的診治後第3天就能直直的坐好,看到嘎逼恢復狀況良好讓我們都十分感恩與心慰 !!
故事詳文很繁雜,總之嘎逼現在是個健康美男子,不過...已經讓他跟他的蛋蛋說掰掰了 XD
他沒跟我住在一起,因為我家不方便養貓,他現在很幸福 ! 寄住在一位很愛貓的橘子麻麻家,那個家有4個兄弟姊妹們陪著他,而我定時以嘎逼麻麻的身分去探望玩耍 !! 並且努力讓自己有辦法接嘎逼一起同住 !!
不管任何動物我們都應該尊重、珍惜 !! 希望這個世界因為愛動物的大家的努力而更加美好溫馨 !!

嘎逼-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