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01.jpg

      我一直深信小動物是小孩成長階段很好的伴侶~所以家中2個孩子的成長時間都有小貓的到臨因為我童年時光快樂與不快樂都是貓咪們陪著我一起渡過(當我有委屈 就去抱貓述說,貓咪會靜靜的聆聽來回應我似乎聽得懂我所說的話)有小動物陪伴的孩子也容易有愛心和同理心~回歸到今天我想參加活動的貓貓~
黑嚕嚕 貓的名字叫咪咪是女生今年快3歲,不知何時忽然出現在家1樓外面等我和先生回家然後表演翻滾和撒嬌,有一天我從2樓家中要外出開了第二道門發現牠已經兩手 趴在我的第一道玻璃門上看著我,又隔幾天,當我打開第一道玻璃門時咪咪忽然衝進我家裡躲在餐桌下就趕不走了成為我家中的一員~


      另一隻波絲貓的名字叫波波是男生今年快2歲,1個月大時領養的貓貓~
很感人的事是咪咪大波波約1歲,波波的成長期都是咪咪教育牠與照顧牠,咪咪幫他舔毛教他如何洗澡~冬天寒冷時咪咪抱著牠睡覺~咪咪會喵喵叫要飯吃等我放下飼 料時牠自己不吃就轉身叫波波來吃,等波波吃剩的渣渣牠才撿著吃~牠又教育波波如何跳躍如何跳到高處~~可是很慘的事是牠竟然教波波到廚房流理台撈廚餘-- 總之~咪咪雖然被節扎了自己沒當過媽媽卻這麼的有母性光輝~感動啊~~


      咪咪個性古靈精怪愛吃魚~波波個性憨憨.愛吃.愛睡.愛吃水果愛吃芭樂愛吃肉~~波波如今也長大了身型比咪咪還大隻,有時頑皮會整隻撲在咪咪身上,咪咪會罵牠教訓牠呢~~ 我PO上幾張牠們的生活照上來~每隻貓咪都有牠們的故事,我們一起來分享自己愛貓的故事吧~~

 

Tina 02.jpg Tina 03.jpg Tina 04.jpg Tina 05.jpg Tina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