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otch 01.jpg

說實在的,我有8隻貓,但為什麼只介紹三郎呢?
理由有二:
1.因為小噗是三郎的馬子,又有夫妻臉,一定要上來挺馬子的.
2.我曾經差點失去三郎2次.

三郎是在家中出生的,看他小時候嬌小的模樣,你絕對不會把他跟現在垂著肚子的三郎聯想在一起,唯一不變的是他只穿紅色的衣服.

第一次差點失去三郎是因為家中陽台的窗戶沒上鎖,大的毛孩子把它打開跑出去陽台玩,三郎也跟著跑出去了,那時他還未滿月,陽台的欄干縫隙很大,三郎就直接掉到5樓的遮雨棚了!
我一覺起來找不到小三郎,只聽到他一直哭叫的聲音,我拼命找都找不到他,最後才看到他哥哥們在窗戶外,我探頭出去,就看到掉下去的三郎.
我急著也跟三郎一起哭,拿來各式竿子也碰不到他,又怕他嚇到掉下去,趕快叫我男朋友一起來想辦法,好險我男友夠冷靜,找來衣架把它坳直,用前頭的圓圈圈,去勾三郎衣服的領子,這才把他吊上來,我們母子倆一直哭一直哭,後來才想到要幫他擦澡,所幸最後是有驚無險.

第二次的遭遇我實在很不想去回想,也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事.
起因在於我去台北動物之家領養了一隻3個月大的小黑貓-奇奇,奇奇活潑開朗,你絕對想不到他有傳染病在身......
奇 奇來的第七天,突然不停嘔吐,吐出來的都是水狀物,送醫4小時候就走了,如此兇猛的病,醫生診斷出來是貓瘟,這是一種死亡率幾乎是100%的恐怖貓類高傳 染病,就算帶原者死亡,它的病毒也可以存活半年,預防之道卻很簡單,五合一疫苗就可以克制.三思...這就是我為什麼苦口婆心跟你說明疫苗的重要.
接 下來就換成臭妹病了,臭妹走了(她是三郎的妹妹)小妹頭病了,小妹頭(三郎的親生媽媽)快死了,我都快崩潰了,我送一個孩子去醫院,接走一個孩子的屍體回 家,我每天以淚洗面,不知道該怎麼辦?就連我現在回憶起5個月前發生的這場惡夢, 也是邊打字邊掉淚,有些貓友知道我這段經歷,每天都上來臉書幫我打氣,有的甚至沒心情上班,看到我沒有PO出死訊才出門工作,我的精神與金錢兩頭燒,龐大 的住院經費,讓我把戴了10年的金探子小金球拿去賣了.....
最後竟然又發現三郎也再吐了,趕快送去醫院,在他媽媽隔壁的病房,我知道小妹頭快不行了,但是不能再把三郎也帶走,我向上帝禱告,如果三郎逃過這關,我願意10年壽命給三郎!
就在三郎住院第5天,小妹頭走了,我接她回家,順便跟三郎加油打氣,要他答應媽媽我,明天還看得到他,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不准賴皮.
最後,奇蹟似的,第2天我看到健康的三郎!
當時有4個醫生負責醫治我的孩子們,看到三郎突然好了,都直呼不可思議,連三郎的白血球指數,都從0.4升到5.
我不知道是小妹頭還是我把命給三郎,現在三郎健康的模樣,我想我和小妹頭都是不會後悔的,小妹頭在天上照看著三郎,我在世間照看著三郎,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在天上相遇,再次團聚!

 


Scotch 02.jpg

 

孝順的三郎:幫媽媽照顧妹妹

 


Scotch 03.jpg

 

剛出院的三郎,體重少了1/3.

 


Scotch 04.jpg

 

住院的三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