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ch 05.jpg

奇奇是一隻可愛的小黑貓
2月份才來這個世界報到
我5/30在台北動物之家領養他

昏暗的燈光加上他的毛色
一開始是沒有注意到他
是他站著一手扶欄干一手抓我
我才發現了這個小天使
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

請志工開籠子要仔細看他
才摸到他的頭喉嚨就開始咕嚕咕嚕
霎那間就決定要認養他
從沒見過這樣的貓
尤其是整個貓社的貓都在兇我

帶他回家發現他超黏人
不理他就會一直鬼叫吸引你注意
或是抱著你的小腿要你抱抱他

等他爬到你身上
他就會找你衣服的皺摺處
開始認真的吸起奶來
吸的開心了 就會睡著

我們叫他奇奇
因為他跟魔女宅急便的黑貓奇奇長的一樣
他都躲在沙發一角
等到我們出現或叫他
他就立刻飛奔出來
完全知道奇奇是他的名字

家裡的小朋友都是成年的大貓
奇奇完全不理會身形的差異
一隻一隻的兇人家
大貓都被他嚇跑

這麼可愛的小天使
在領養他第七天後
病逝在動物醫院
快的我沒見到他最後一面

在醫生還沒找出問題之前就走了
瑪利亞晶晶陪了他一天
在瑪利亞回家要放太郎下樓的5分鐘
他就突然休克然後走了
連瑪利亞也沒見到最後一面

跟我沒有緣份的小奇奇
希望你這輩子能投胎當人
一路好走


提醒大家打預防針的重要
這個小孩-奇奇
因為認養他而導致三郎全家被傳染的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