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Wang 01.jpg

最近一年多,我幫古基換了王醫生看診。
每回去到醫院,王醫生都會說,哇!最乖巧的貓來囉。

而且,如果有別的飼主在,他也都會大大誇獎古基。
當下貓奴的優越,就會整個高漲。

王醫生那天檢查完耳朵,與古基玩了一下下,他搔搔他的頭問"你是貓咪嗎?怎麼這麼乖巧沒脾氣呀。" 
"我好喜歡你喔!小朋友。"

貓奴說"不是乖巧啦!是膽小。"
 
王醫生說"膽小呀,那我來檢查你的膽看看喔。" (當然是開玩笑的)

王醫生對我說"古基的親人與體貼,讓我覺得可以當他的貓醫生,很幸運喔。"
他又低頭對古基說"我很想看到你,可是我不喜歡你常生病唷。"

Vivian Wang  02.jpg

這讓我想起,我遇見他時,他根本不是我要的貓。
但此刻,我卻又好驕傲,我可以擁有這樣一隻貓。

一隻傻呼呼的貓。
一隻好脾氣的貓。
一隻不像貓的貓。
一隻很像貓的貓。
一隻會等門的貓。
一隻欺負他,還會跑來撒嬌的貓。
一隻明明想睡,但又想陪貓奴強忍睡意的貓。

很愛你,在看到你的每一刻。
很愛你,在看不到你的每一分。

當貓奴有意義,是因為你。
我都不確定,下一隻貓,會不會像你這樣。
又或許,我只會是你的貓奴?

親愛的孩子。
我真的很謝謝上帝把你帶到我們身邊,讓我們擁有你。

何等幸福何等幸運,讓我們遇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