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ia 01.jpg

 2008/10其實你不是我想要的貓。但,我還是把你帶了回來。才過一、二個星期,我就完完全全被你征服了,我...好喜歡你,尼尼。

Lydia 02.jpg

當你的前主人有意將你接回去時,我自私的回絕了!除了好喜歡你之外,我用了一個自認為理所當然的理由拒絕,因為我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又不要你了。這短短的 相處時間,我卻多害怕會失去你。為什麼你們可以把牠丟再寵物店一、兩個禮拜等我接走你之後再來後悔?這是我第一次為你哭,因為我害怕失去你。

Lydia 03.jpg

 一個人住的房間多了份獨立、自由空間,但卻也突兀起孤單的氛圍。不知道何時才發現,下班下課後開門回到漆黑的房間,會有個小蘿蔔頭靜靜在門後探出頭等著!儘管睡眼惺忪。你安靜不太呼嚕,卻如此貼心,原來你會等我回家。

Lydia 04.jpg

 半年後,帶你去節育!看著你虛弱的身體,和已經快摸不著你的體溫。我滿頭懊惱著急、恨不得捶心肝是不是做錯了?這是我第二次為你哭...因為我覺得我快要失去你了。

Lydia 05.jpg

一年後2009/07,我怕我不在的時候你孤單。所以我們增加了一個伙伴,雖然一開始你點些排斥,但似乎很快就大方接受這個小毛頭了。我想,你一定是個好 榜樣。這個小毛頭,乳蛋!不知道是被你寵壞還是被我寵壞,雖然有天使的面孔,但實際上是個大惡魔,有著大小姐的脾氣愛撒嬌、愛呼嚕、也愛吵。愛叫我起床、 愛偷親嘴,倒底是跟誰學的?

Lydia 06.jpg

現在每天回家,你會毫不吝嗇的摩趁呼嚕外加大大的翻肚歡迎我。不知道何時,原先等門的蘿蔔頭從一個變成兩個。原來你已經偷偷的把乳蛋教會了...

 

      還記得那年帶你回鄉下,偷偷把你塞在棉被裡!媽媽卻瞪大眼到吸一口氣...變成會幫你蓋被子;

      還記得那年帶乳蛋回鄉下,要北上的時候媽媽卻要乳蛋留下而不是要我這個女兒留下(吃醋);

      還記得那一次你開心的送我一個禮物,是活跳跳壁虎一隻!聽你的聲音就知道你有多高興!

      還記得你最近送給我的禮物,是我最近買的貓抓柱。上頭的繡球硬是被你扯了下來,真不知道你費了多少功夫?我好無奈你卻好開心....

 

      很高興能有你們,有你們陪我。我沒有信仰,貓咪就是我的信仰!

      信貓咪得到什麼,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那是沒有貓所不能體會的....


 

Lydia 07.jpg

看完有帥哥要請我跳一支舞嗎?

 

 

Lydia 08.jpg

聖誕節快樂!我是麋鹿啦

Lydia 09.jpg

不給我『讚』我就耍狠喔ˋˊ

Lydia 11.jpg

好嘛!拜託投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