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玲 01.jpg

親愛的把拔 :
你這次出門好多天了 , 怎麼還不回來呢 ? 我好想你....
妳知道嗎 ? 晚上沒有你的胳臂可以躺 , 我都睡不好 , 馬麻整晚動來動去 , 弄得我只好去睡自己的南瓜床 ~
馬麻說 , 你會從很遠的國家帶禮物回來 , 我覺得沒有也沒關係 , 馬麻平常就常亂買一堆回來 , 夠我和弟弟吃喝玩樂了 , 我只要你辦完事就趕快回來 !
每次有人開門我都以為是你 , 馬上到門口等你耶 ~
把拔 , 快點回來喔 ~~~~

想你的冠君

 

蓓玲02.jpg

誰會知道世事變化的這麼大呢 ?上個月 , 我還是流浪街頭的的一隻小小貓呢 !
和把拔馬麻相遇是在中秋節吧 ~ 記得那天好多人在阿婆家門口烤肉 , 我鼓起勇氣上前討吃的 , 沒想到把拔拿出罐頭餵我 , 天啊 ! 真是好吃.........
可是把拔馬麻只有週日才出現 , 只要他們一出現 , 我一定馬上和他們撒嬌~~
有一次我被狗欺負受傷 , 聽到馬麻說想帶我去看醫生 , 我也不知道醫生是什麼 , 可是我很放心的跟著他們坐車 , 馬麻一路都安撫我 , 其實我一點都不怕呢 ~~
就這樣 , 我當了把拔馬麻的小女兒 !!
瞧 ~ 這是我的第一個玩具 , 我好喜歡呢 !!
我知道我不用再提心吊膽的過生活了 ~~~~

 

蓓玲03.jpg

我是弟弟 , 就跟照片裡的一樣 , 我是一隻隨性自在的貓咪 ~~
我兩個月大時 , 把拔馬麻帶著冠君哥哥到我家玩 , 我一看到冠君哥哥就好喜歡他 , 一直在他身邊跟前跟後 , 馬麻說我註定要當哥哥的弟弟 , 就這樣 , 我就跟他們回到新家了 ~~
馬麻也幫我做了新的南瓜床 , 我很喜歡喔 , 可是我喜歡隨性的躺 , 就是馬麻說的"睡得亂七八糟 " !
我好喜歡哥哥 , 現在家裡又來了妹妹 , 雖然她現在還很兇 , 我想等他認識我和哥哥後 , 也會喜歡我們的 ~
我好開心 , 我是小哥哥了 ~~~~~

 

蓓玲04.jpg

什麼叫感情好呢 ?
冠君和弟弟的相處可以說明 ~
從第一次見面 , 弟弟就成了哥哥的小跟班, 走到哪跟到哪 .
會到家裡 , 冠君也展現了當哥哥的風範, 守護著弟弟

 

蓓玲05.jpg

冠君非常照顧弟弟 , 幫他理毛 , 陪他玩 , 哄他睡覺

 

蓓玲06.jpg

還要忍受弟弟的胡鬧 , 搗蛋 ...

 

蓓玲07.jpg

可是他們真的是感情無敵好的兄弟.....
一起看小鳥

 

蓓玲08.jpg

一起曬太陽

 

蓓玲09.jpg

一起睡午覺

 

蓓玲10.jpg

當然也一起享用馬麻做的南瓜床

 

蓓玲11.jpg

冠君和弟弟
這對感情好的兄弟
是這麼討人喜愛 , 那麼值得我們全家疼愛 ~
寶貝 ~
要永遠相親相愛喔 ~~~~

 


 

 

新成員妹妹來囉:)


蓓玲12.jpg

朋友說我很幸運撿到妹妹 , 我卻說 , 是我們幸運被她撿到
因為從一開始 , 就是她主動找上我們.........
妹妹每次看到我們就來討吃的
吃完後還會贈送摸摸和撒嬌當回禮

蓓玲13.jpg

更讓我們驚訝的是 , 她還會跟著我們進到屋裡
東瞧瞧西晃晃 , 選個位置就準備睡覺
根本就當自己的家似的 ..

蓓玲14.jpg

會想帶她回家 , 也是因為她會在婆家門口喵喵叫
被婆婆嫌棄 , 怕她被帶去遠地丟掉
( 可是她到我家後 , 卻沒有吵過耶 )
在醫院裡 , 不知道妹妹到底懂不懂自己的遭遇
每次去看她 , 還是一直跟我撒嬌

蓓玲15.jpg  

住了12天 , 終於醫生宣佈妹妹可以回家了
我幫她準備了大籠子( 還是要先隔離 )
可愛的妹妹一進去就伸個懶腰
好像很滿意呢~

蓓玲16.jpg

過了幾天 , 我讓冠君和妹妹隔著籠子相見
倆個哥哥對妹妹很好奇
對妹妹恰北北的表現一點都不介意喔
昨天正式讓妹妹出來活動
她到處探險 , 玩每個玩具
冠君和弟弟守在旁邊看著
三隻貓咪的和平互動讓我好感動

蓓玲17.jpg

瞧~~
妹妹是不是一副女王的模樣 !!
從此......妹妹將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