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月大才來到家裡的小妞妞.可能是因為年齡太大了..
所以剛來到溫暖的家裡..非常的不適應.
剛開始的前三天..飯也不吃水也不喝..
還給我拒絕上廁所..(是要便秘抗議自殘嗎?)
在深怕她營養不良傷了身子的狀況下.
硬把她抓起來灌了羊奶..
看了她拼命舔羊奶之後的樣子..才讓我稍稍微的放心了下來.
經過了五天之後她會開始玩我手上的逗貓棒..
看她短短肥肥得腿蹲著實在是太可愛啦!!(好萌!!)
只不過平衡感不是粉好..差點跌倒..

現在經過了一個月~~
她吃飼料的食量..已經從禁食..變成吃兩碗.(是要吃倒我嗎?)
我睡覺時也會偷偷上床趴在我身上..跟我一起睡.

只不過她看到我醒來還是像看到鬼..一樣的會跑掉..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跟她培養好關係的...

妞妞還是會跑..貓奴仍需努力..加油!
我要努力讓你有一天會在我膝蓋上睡覺!(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