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03.jpgYo 04.jpg

Yo 01.jpg Yo 02.jpg

女孩的願望         annie

還在媽咪肚子裡的小女孩,她渴望來到世上可以有一份禮物,那個禮物是可以永遠陪著她的。

她很高興,她有兩位很愛小女孩也很愛動物的爸爸媽媽,
記得她來到這個世上時,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狗,牠是柴犬小幼犬,名叫幸子,
sachiko是牠的日本名。

我很喜歡牠,記得牠陪伴我幼年到國中快要高中時,就離開我了,雖然心中很不捨,也很懷念。

有幸子的陪伴那段日子,同時,我很喜歡養貓咪,都會把野貓帶回家養,越帶越多,結果養大的都往外跑不見了,我都給牠們自由,另外有一次,帶給我驚喜的是有一隻母貓牠生了四隻小小貓都很可愛,可惜都會剩下兩隻還活著,於是我把牠們養大了平平安安的,直到牠們想要自由那天。


從小就很喜歡動物的我,有時候也會為受到欺負的動物們打抱不平,也會跟著難過生氣。

可以跟狗狗貓貓一起生活,是幸福的,也是很難得來的緣分,所以當幸福降臨時,要好好珍惜著。


經過高中時幫教授代養過一年的波斯貓妮妮,也是有感情的喔。
動物們也是會懂得我們人類的喜怒愛樂,樂於陪伴著我們,當牠們任信時,也要開心的體諒牠們。

最後讓我深刻的是老妹在校園裡,把野貓帶回家養,也是第一次,那時候的牠多病,牠會一直打噴嚏,當我回家時,牠很喜歡跳到我身上來,是歡迎我回家,
牠叫泥泥,只要叫牠的名子,牠都會出現在我面前的可愛漂亮聰明小貓咪,現在的牠,有一個很愛牠的主人,牠也過的很幸福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a316035&book=7

養狗狗貓貓的主人,一旦養了,就要負責到底,不要讓狗狗貓貓成流浪動物,
這就是愛牠更給牠自由快樂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