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糖糖 01.jpg

在養糖糖的第20天。帶回去阿母家玩
糖糖不見了。
我哭低吸哩嘩啦。==
或許。很多人會說(才20天)
但是。對我而言。20天就是20年ㄟ。
到處找。找找找。都沒有。
早上9點-下午5點都沒有找到。
寵物貓。一不見很難找低回來也很難存活。==

我阿母帶我去拜拜。
先ㄟ看到我眼睛腫到不行。
就說(她被人家抱走了。太可愛。我幫你跟祂講講看。不要在哭了)。

回到家。我失神低在客廳坐著。
我一直聽到(喵。喵。喵。。。。。。。。。。)
我阿母說(你起小啦!不見就不見啦!)
我就跟我家老大說(你聽。用力聽。真滴事糖糖在叫啦!)
老大說(真滴。是糖糖)
我邊大叫(糖糖糖)
居然有回應(喵。。。。。。。。)
我邊叫。老大從一樓爬到人家二樓。又爬到隔壁低三樓。
就這樣。
在一各頂樓。發先30幾隻貓。就是沒有看到糖糖。==
全部貓被老大嚇走。
才看到最後面。一直在發抖的糖糖。全身髒兮兮。跳蚤一堆
老大喊一聲(糖ㄟ)
糖認出老大聲音。(喵。。。。)
糖被老大翻牆當蜘蛛人救下來了。

或許。真滴是祂幫助我們低
也或許。是真滴我們有緣。就是要來我家當黃太后的。
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重要低是糖糖。每天都霸占我低床。︿︿。

笨糖糖 05.jpg

笨糖糖 02.jpg

中跳蚤被理光光.....

笨糖糖 03.jpg

笨糖糖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