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妮米  01.jpg

記得喔~我是牛奶,咖啡牛奶


從懷孕到現在八個多月了~公公婆婆都會跟我說~等小孩生下來,就要把趴趴(我的貓)放到外面了~不淮在放房間跟我一起睡~原因竟然只是~怕貓會抓小孩、怕 小孩會有過敏體質~公公更誇張的說~在小孩還沒出生之前,就不能養貓,原因竟也是~怕貓會把肚子的小孩吃了><"聽了,有一肚子的火丫~娘家 的媽媽,都覺得越保護小孩,小孩越會有過敏體質丫~姊姊生兩胎,都是跟娘家的貓(牛奶)相處在一起,睡也睡一起丫~也沒事丫~真搞不懂這些人的想法~還 好,我家老爺的想法跟我一樣~不會把趴趴帶出房間的~如果要帶出去,那當初就不要養貓丫~就是知道有一天會結婚生小孩,我們還是決定養貓丫~就連前陣子, 在醫院安胎的時候,吵著要回家,護士問我:為什麼要急著回家呢??!!我跟護士說~因為我不放心我的貓在家丫~護士回我說~你不怕小孩會有過敏體質 嗎??!!唉~怎麼連護士都有這樣的想法丫~之前新聞不是有報導過,要讓小孩多跟竉物相處在一起嗎??!!不然會有過敏的體質嗎??!!

米妮米  02.jpg

呼嚕....

 

米妮米 04.jpg

耶~~把我叫起來做什麼?

 

米妮米 03.jpg

啊拉票要讚喔,可以給我一個讚嗎?Fb裏的也要喔~~(真是轉得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