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文 01.jpg

從95年3月臭寶來的第一天!巴掌大的他完全佔據了我的生活~他就像我身體的一部分..生活的目標..精神的總寄託~
每天總窩著我的背睡覺,深怕轉身壓了他,在我腳邊打轉!對我而言我就是他的媽媽!!(是個完全把他寵壞的媽)
不 顧家人的反對義無反顧的堅持養了臭寶!96年臭寶發情...我在不懂的狀況下被他咬到重傷在榮總住院10天;這個過程非常非常的煎熬,,,面對家人的不諒 解跟想把他棄養丟掉!不知道為了臭寶已經吵過幾次家庭大革命!我總是說這是我的錯不是臭寶的錯~是我不知道他發情!他又不懂!!而臭寶也確實的為了這件事 變得不親人;害怕所有的人..他覺得大家都是要來抓他走的!!在我住院的10天每天還是託朋友去幫我餵養清貓砂!他總是哈氣又大生氣得趕我朋友走!可是在 我出院進家門那天開門的一霎那...他從哈氣變成像個小孩般哭著跑過來磨蹭!我只知道我離不開她了!這輩子!

因為我記得我永遠都記得!從臭寶來的第一天...我就跟臭寶說過~不過發生什麼事媽媽都不會不要你!!你就像我身體的一部分~我不會讓任何人任何是把你奪走的!媽媽真的很愛你!!
從臭寶來的600公克到現在的6公斤!!媽媽有自信媽媽把你照顧得很好!讓你吃最好用最好睡最好....所有的一切辛苦與努力只要看著你熟睡的臉都是值得的!!
**養寵物的人都聽過這句話吧!主人的世界有工作有同事有家人~可是我只有你而已!!我深信這句話(真的!臭寶就只有我而已..五年來我們母子如此的相依為命)
臭寶阿臭寶~媽媽真的很愛你!你要乖乖的一直陪伴媽媽歐~

**我養了你!你就是我一輩子的責任!!放心吧!我會照顧你的~媽媽撐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