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wbuu-24.jpg

昨晚平安夜睡夢一點都不平安,
夢到去朋友家接我老婆,
等了好久好久,
差不多半夜11點左右吧,
我這每天10點多就上床睡覺的人,
睏到一個不行,
在車子裏猛打盹,
忍不住跑進去問我老婆你到底是好了沒有?......
她坐在沙發吱吱唔唔,欲言又止,
只是一付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旁邊有一陀被子,
裏頭好像有什麼東西,
(我在想,我老婆到底在搞什麼咧?老子我真的是想睡到快要往生了...)
忍不住翻開一看,
一位女孩縮著身子,雙手緊緊的抱住膝蓋,臉埋在雙腿,邊抖邊哭,
她的大腿外側有一大塊黑青,還帶了部份的血色,
(我心裏想說這是怎回事?剛被打的樣子)
老婆使了一個表情和眼神給我,
然後說她被男人打的,
原來老婆不知該怎麼處理,想要陪她,所以暫時離不開,
我馬上抱住那女孩子(像當初小噗來我家一樣的抱著他),
一會兒,
我問她,那男的在哪裏?我找他算帳!
她無力的手緩緩的舉起指了個房門,
我帶著一股殘暴之氣進了那門,
看到那男的背對著門口坐在書桌前的椅子上,
正在用手機打電話跟朋友很愉快的聊天,
根本是一付沒事的樣子,
我從後上方勒住他的頭,
問他為什麼打女人!
他說.#@$@#$@#@#%@#@%    (我根本沒在聽他說什麼)
接著我就挑了本厚厚的書丟到他肚子上,
狠狠的狂槌,

我說--

"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出手打女人,
X!  還害我那麼晚了不能回家睡覺"


我還沒打夠........

想再繼續打,
卻醒了過來.....

醒來後,
我在想,
原來那麼善良的我,內心深處裏還有一個惡魔!!!!!

 

 

註-夢裏還知道這樣打驗不出外傷來咧....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