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是每天在做白日夢,
我是常常半夜做怪夢,
又做了一個打仗怪夢....
只記得一個片段--


家鄉發生了戰爭,
我是一位小槍兵,
當時戰況相當激烈,
被敵軍佔據了整個地區,
我方只能打游擊的方式到處潛入攻擊.
沒有足夠的人力能夠組隊.
入夜後我單槍匹馬潛入我家附近,
試圖至少想把自己的家保護住,
好大一個敵軍連隊在那裏駐點,
正在準備休息就寢,
燈熄滅了,
我潛入了一個房間,
摸黑混入累癱了的人堆中躺下,
(這種戰爭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無助.未知的危險.求生意念....交錯複雜)


糟了!!!!
連隊的長官們來巡房!!!!

他們用手電筒探照每一處準備休息的士兵,
順便查看是否有異樣,
腳步聲漸漸的靠近,
我突然發覺到自己身旁的長槍,
很驚恐的趕緊隨手拉起了一件軍毯,
從腳到頭全部蓋上,
怕被發現,好緊張~

終於危機過去了,
我起身溜到我家的院子裏,坐在一處台階上,
還有微微的月光,
應該是差不多接近農曆十五的日子,
一會兒~

夢的重點來了,


小噗不知從哪個角落裏跑了過來,
好熱情的跳到我的膝上咕嚕嚕的看著我,

(小噗個性樂觀,隨遇而安,竟然也活生生顯現在我的夢中)
(當時戰爭,我被迫留下家人和小噗小喵離開加入了戰場)
那個眼神表情我不會形容,
只是一陣心酸湧了上來,
接著!
小喵也跑了過來,
跳到我的肚子上,
比小噗還靠近,
我二手從他腋下抱起,
看到了一幕,
小喵的二眼無神,
面容憔悴,
右眼還哭到變形,
二眼的週圍全是眼屎,
(哭過好長的時間而且好幾次的樣子就是了)
看到了這景象,
不只心酸而己,
而是嚎咷大哭對著他們說,


我再也不要丟下你們不管了....


哭到我從睡夢中驚醒,
眼角還有淚水~~~~

在我潛意識中,這二隻貓己經不是貓了,

己經成為心中的羈絆~

請支持給個推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