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a Wu 01.jpg

HAKY~無論是小時候調皮搗蛋的你,還是現在成熟穩重的你,在我的生命中,你已是我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每看你不顧形象的睡到四腳朝天翻白眼流口水, 我就知道,那是你對我的信任與放心,即使是天塌下來了,還有我這個做老木的會幫你擋,或許我們無法用言語溝通,但眼神的交會和彼此的默契,讓我揪甘心,因 為....這讓我明白,我在你心中也是多麼重要!!
六年了...時間真的是飛逝,你的臉譜不再像年輕時深邃,身上也漸漸長出白毛了,這也代表你慢慢變老了,我真的不敢想像與你分離的一天也不去想,我現在能做的而且必須要做的就是,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你呢?是否和我一樣?HAKY~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Angela Wu 02.jpg

家裡還有一隻超有個性的米克斯貓,叫"艾迪",
人家最常問的一句話:"你們家的貓狗可以養一起阿?"
沒錯!!雖然艾迪是領養來的,並不是跟HAKY從小一起長大,
但他們依然可以做好麻吉呢!!
艾迪是隻小時候就被遺棄的喵喵,在一次因緣際會下,
就把他帶回家了,更奇妙的是,這輩子從來也沒想過會
養貓,不過我不但沒後悔,對於喵喵喜愛的程度更是有增無減,
其實家裡的兩個毛小孩個性大不同,不過我都愛,
也許艾迪不像一般喵喵很會撒嬌(怪的是他從來都不呼嚕= ="),
倒是喜歡給人家打屁屁,
他是隻高傲的貓(覺得自己比HAKY帥氣XD),
但看到他在滾木天蓼球的三八樣,又讓人覺得可愛到不行,
總之...不管是HAKY或愛迪,永遠都是家裡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Angela Wu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